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演唱会内场增舞台 观众席缩水1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5:52  新闻晨报
滨崎步演唱会内场增舞台观众席缩水1000(图)

滨崎步

  □晨报记者 彭 骥

  10月18日,滨崎步(滨崎步演唱会内场增舞台观众席缩水1000(图) 听歌)出道10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了诠释“十年一梦”,滨崎步将坐上“造型时光机”,用歌声和画面带领歌迷回到一个又一个共同走过的年头。据悉,该演唱会8月8日开票首日就获得391万多的高票房,约为总票房的六成。

  去年演唱会上,素有“潮流教主”之称的滨崎步从被牢笼囚禁的艳女郎、古装妇人到宫廷艳后等多个角色变身。而今年10月,滨崎步除了用歌声回顾自己的十年外,还要坐上“造型时光机”。她将头戴粉色蝴蝶结,以粉色连衣裙“学生服”登场,拉开演唱会的序幕,接着,清纯淑女造型、豪华天后造型等都将接连亮相。

  主办方透露,上海站自8月8日开票后,迅速在沪上掀起一阵抢票狂风。开票首日,便已获得391万多的高票房,约为总票房的六成,内场票与300元看台票已售罄。开票首日,粉丝会代表早早排队,一口气买下价值71万多的门票,着实大手笔。

  此次演唱会,滨崎步特意要求舞台充分延伸到内场观众席,以便与歌迷近距离互动。这样一来,上海大舞台原本2000多张内场票,如今缩水至1000多张,这些票子开票一个小时内便已被全部抢光,而在淘宝网及各大票点,价值2000元的VIP票被炒至3000多元。

  面对火爆的票房,主办方表示,上海站不会像中国香港站那样加场,“这次她带来的26个集装箱,在演出第二天就要马上装好,直接海运到中国台湾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