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也陷抄袭门? 执导南拳妈妈MV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24  新浪娱乐
周杰伦也陷抄袭门?执导南拳妈妈MV遭质疑(图)

周杰伦亲自跨刀为南拳妈妈执导MV

周杰伦也陷抄袭门?执导南拳妈妈MV遭质疑(图)

南拳妈妈成员弹头在MV中与女模有亲密戏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也陷抄袭门?执导南拳妈妈MV遭质疑(图) 听歌)除了为自己的新专辑紧张准备外,还为南拳妈妈(听歌)抽出时间执导他们新歌《你不像她》的MV。没想到周董执导的这支MV,却遭到网友质疑其与韩国团体Big Bang的《只有眼泪的傻瓜》《MyGirl》两支MV极为相似。

  上周末《你不像她》MV一经播出就有网友在讨论区把MV片段与BIGBANG的MV截图比较,质疑许多内容、造型都非常相似。而此举也引起了周杰伦歌迷正反两极热烈讨论。

  对此质疑,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音乐表示:“杰伦没有看过他们MV。”周杰伦也表示:“弹头偶像是篮球巨星Allen Iverson,因此让他梳起和偶像一样的辫子头;车子是我拍MV时常用的元素;宇豪嘻哈造型,很多嘻哈歌手都这样打扮,难不成要他穿花衬衫吗?”

  而参与演出的宇豪,大呼导演差别待遇,原来MV中弹头大享艳福,与担任女主角的女模有亲密浪漫床戏,被安排在床上大胆调情,宇豪却是落得在雨中卖力跳舞,事前还苦练3天,结婚前意外尝到甜头的弹头,对好友满心感激,笑说:“这是送我的单身派对礼物吗?”

  南拳妈妈新歌《你不像她》由周杰伦作曲、弹头填词、宇豪制作及编曲。周导更决定亲自出动为他们拍MV,并找到有70几年历史的台北机厂进行夜间拍摄。YuerZh/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