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成都个唱预售火爆 演出场地移师成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48  新浪音乐
张惠妹成都个唱预售火爆演出场地移师成体(图)

张惠妹

  新浪音乐讯 即将于奥运之后赶赴成都开启本年度中国内地巡演的亚洲歌后张惠妹(听歌 blog),宝刀未老,人气依然火爆——据悉,因门票预售一路飘红,原定10月2日在双流体育场举行的“张惠妹200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全球第一站成都大型个人演唱会,已定下移师可容纳更多观众的成都体育中心,演出时间不变。

  预售火爆让阿妹转移“战场”

  据悉,双流体育场可容纳2万观众,但在张惠妹来蓉开个唱的消息发布之后,成都以及四川各地打来电话要求预定演出门票的电话火爆盈门,张惠妹的多个四川以及云、贵、渝歌迷团致电表示将购买门票数十甚至上百张,要求零购门票的各地铁杆歌迷也骆绎不绝。因此次个唱在中秋、国庆两大佳节期间,拨打热线表示将团购门票以作佳节贺礼的公司、企业更是胃口惊人,一次表示要团购数百张、甚至上千张门票的都有。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表示:“原本以为在大地震之后的成都,演出市场多多少少会受到影响,但没有想到,成都依然是一个如此活力无限、热情四射的城市,成都演出市场依然像不断创造奇迹的震前一样,拥有惊人的容纳力。”因此主办方趁实票未售之前,决定抢占先机,把演出场地从双流转移到可容纳4万人的成都体育中心,让这个使天王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张惠妹成都个唱预售火爆演出场地移师成体(图) 听歌)等巨星创造了2007年成都演出市场奇迹的地方,恭迎天后,再创辉煌。

  张惠妹心系奥运想为刘翔(张惠妹成都个唱预售火爆演出场地移师成体(图))加油

  在林林总总的奥运歌曲(听歌)中,乔治奥?莫若德、孔祥东(听歌 blog)作曲,黄小茂作词,孙楠(听歌)、张惠妹演唱的奥运获奖歌曲《永远的朋友》非常火爆,在网络上是点击率最高的歌曲之一。而意大利作曲家乔治奥?莫若德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主题曲《冲刺》、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题曲《手拉手》的创作者,有着“体育歌王”的美誉。

  目前正值北京奥运会开得如火如荼期间,而张惠妹也刚好在8月9日奥运会开幕式之后的第一天,欣喜度过了生日。说起奥运阿妹激情难抑:“这是全世界的一个盛会,我除了唱歌加油外,其实一直想到奥运会赛场为刘翔加油助威。我很喜欢看田径场上的比赛,比如像刘翔的跨栏,很希望在现场看到他冲刺的英姿。运动员飞一般的速度会给我带来灵感,以后我也许会唱一首很有速度感的歌曲。”张惠妹还调侃说:“不过如果一首歌从开始到结束,都和刘翔跨栏的速度一样,只有十几秒的时间,我大概只能唱一句。”据悉,学生时代的张惠妹曾是百米跑选手,瞬间爆发力很强,因此她对体育也情有独钟。张惠妹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欢《永远的朋友》这首大气深情的歌曲,如果版权协调没问题,可能会将此曲在成都个唱上唱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