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坐时光机忆十年梦 上海个唱10月1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26  新闻午报
滨崎步坐时光机忆十年梦上海个唱10月18日举行

滨崎步

  10月18日将在沪举行的滨崎步(滨崎步坐时光机忆十年梦上海个唱10月18日举行 听歌)演唱会近日开票。由于内场票相比其他演唱会“缩水”一半,因此成为歌迷争相购买的热门货,在网上2000元的VIP票更是被炒到了3000多元。与水涨船高的票价相比,“步姐”对于演唱会内容也是要求尽善尽美,甚至要坐上“造型时光机”诠释出道10年的岁月。

  坐“时光机”重回学生时代

  在更换速度极快的日本歌坛能10年屹立不倒,可谓是个神话。为了与亚洲歌迷共同纪念这10个年头,诠释“10年一梦”的概念,滨崎步此次个唱将坐上“时光机”,用歌声和画面带领歌迷回到一个又一个共同走过的年头。

  10年前的4月8日,滨崎步以一首《Poker face》出道,在日本流行音乐界刮起了一阵“滨崎步旋风”。去年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上,有着“潮流教主”之称的滨崎步就已经用她频繁的“华丽变身”,让歌迷见识她的魅力。

  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她将头戴粉色蝴蝶结,以一身学院风格的“学生服”登场,以此拉开纪念性演唱会的序幕。此外,清纯淑女造型、豪华的天后造型等都将接连登场。滨崎步还将坐上“造型时光机”,变化穿着多款绚丽服装,演唱新单曲《Mirrorcle World》和20多首畅销人气歌曲。

  据悉,滨崎步将一口气演绎《Fly High》、《Depend on you》等数十首歌,用歌声带歌迷回到那段属于他们共同走过的成长岁月。滨崎步表示:“这是为出道10年旅途尽头而展开的舞台,舞台上我将把过去的、现在的,甚至未来的自己都展现给歌迷。”言语之中,滨崎步也“野心毕露”,因为10年对她来说除了是一个华丽的收尾,更是一个新的开始,“10年一梦要和大家一起去品味,从歌迷身上获得的力量,也成为我再次出发的动力。”

  要记住上海观众的样子

  据演出主办方透露,滨崎步特地提出一点要求:舞台要充分延伸到内场观众席。不过这样一来,内场的座位就要一下子减少1000多个。但滨崎步完全不计较这些,因为她想要营造出一种走入观众席、在观众身边表演的效果。“我希望能认识上海的歌迷朋友,记住他们的样子,在往后的另一个10年期待再相会。”

  延续了在日本本国销售的热潮,滨崎步在上海个唱的开票首日,便已卖出391万多的高票房,约为总票房的六成多。由于内场区域舞台延伸,让普通演唱会2000多张内场票缩水一半,开票一小时内便已全部被抢光。早就有备而来的歌迷会,开票首日就派出代表候场排队,一口气买下高达71万元的门票。而在网上,现在票价已被疯狂炒高,2000元的VIP票被炒至3000多元。

  售票情况如此火爆,问及是否会加场,主办方表示,“上海站不会像香港站那样加场。这次她带来的26个集装箱,在演出第二天就要马上装好,直接海运到台湾。”□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