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10月上海开唱 舞台将延伸到内场观众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23  新民晚报
滨崎步10月上海开唱舞台将延伸到内场观众席

滨崎步

  本报讯 (记者 夏琦)10月18日,滨崎步(滨崎步10月上海开唱舞台将延伸到内场观众席 听歌)出道10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为了近距离接触观众,滨崎步特意要求主办方将舞台延伸到内场观众席。

  日前的香港行,滨崎步已尽显“亲民”风范,所到之处吸引大批歌迷及行人的围观,但她频频腾出空闲与歌迷签名握手。沪上演唱会未开,滨崎步又再显亲民本色。据演出主办方透露,此次滨崎步特意要求:舞台要充分延伸到内场观众席,以便与歌迷近距离互动。

  由于舞台有延伸,内场观众席的座位将大幅缩减。记者了解到,原本在上海大舞台一场演唱会有2000多张内场票,如今缩水后仅有1000多张票。但滨崎步完全不计较这些,她认为能让歌迷尽兴而归才是最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