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典时尚组合献艺祥云剧场 为奥运会加油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31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组合献艺祥云剧场为奥运会加油助威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前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享誉海内外的中国著名女子器乐组合古典时尚组合来到奥林匹克公园“祥云剧场”参加了《为奥运喝彩》的现场演出,七位青春靓丽的女孩为在场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健儿和志愿者们演奏并演唱了《一起飞》,这首由刘士心作词刘青作曲的《一起飞》也是古典时尚组合首次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三届奥运征歌颁奖晚会上的演唱过的曲目。

  表演现场古典时尚组合的姑娘们表示,北京奥运会牵动着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看到在奥运会刚刚开赛几天,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能够登上祥云剧场的舞台为他们加油助威感觉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夺得更多的奖牌为祖国争光。我们会积极参加每场奥运文化活动、时时关注每场比赛为为国争光的“将士”们加油!衷心的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昨天的演出中同时为奥运献歌加油的还有许巍郑钧叶蓓水木年华等国内知名艺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