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打击乐王子朱剑平 BABYFACE 摄氏9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2:44  新浪娱乐
中国打击乐王子朱剑平BABYFACE摄氏90°(图)


中国打击乐王子朱剑平BABYFACE摄氏90°(图)


中国打击乐王子朱剑平BABYFACE摄氏90°(图)


  天公不作美,头场秋雨一阵紧似一阵。工体周边的街道上行人冷清,来往的车辆屈指可数,工体西路6号BABYFACE工体店门前的马路上,除了几名值勤的武警战士,行人寥寥。与室外冷清的景象相反,BABYFACE工体店人潮涌动,人声鼎沸。伴随着狂野的音乐和节奏,人气指数没有100°也达到了90°。

  就是这样一个夜晚,“大眼睛飞扬ZERO EIGHT激情夏日”中国打击乐王子朱剑平激情浪漫夜的演出现场,涌进了数百位簇拥者,宣告由新浪网音乐频道、北京演绎春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BABYFACE工体店联合主办的“中国打击乐王子朱剑平激情浪漫夜”美国嘻哈之夜专场演出隆重开始了。

  BABYFACE是一个为Hip-Hop而生,因音乐时尚而翾熠的潮流酒吧,其最早定义的糅合Bar, Club, Lounge于一体的3D立体酒吧娱乐体验,使“中国打击乐王子朱剑平激情浪漫夜”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演绎及延伸。

  音乐的融合从这里开始,

  全新的融合、全新的感受、全新的悸动。

  用音乐打动观众,从现在开始……

  其实,年轻人骨子里对经典流行“哈”的不可理喻,近乎疯狂。经典流行对他们来说,没有富人和穷人之说,因为每个人都是追随者,每个人都有痴迷的可能。昨晚,数百人的派对,五彩闪烁的灯光,近乎疯狂的热舞和舞台上打击乐王子的激情演绎交相辉映,那闪耀缤纷的灯光地板,每一个舞步,都在与节拍、与光影产生共鸣,不由自主地尽情跟随着音乐扭动,炫出充满动感和即兴的Hip- Hop街舞。舞池中混搭着鸭舌帽,宽松衣裤,耀目首饰的潮流男女踏着节拍起舞,甚至即兴在人群中掀起一场比拼胆量与性感的街舞Battle……

  现场的来宾不分老幼、不分性别,每个人挥舞双手、跟随着节拍扭动身体,心跳被音乐的节拍替代,尖叫声、敲击声不绝于耳,用视觉和分贝刺激着你的每一根神经,在这里共度了一个激情浪漫的夜晚,现场温度90°。

  尽管有“中—比”足球赛、“中—美”篮球赛,但还是挡不住他们追随音乐的脚步。

  音乐走过多少历史的里程,人类文明就照耀了多少灿烂的历程。什么是音乐真正的华彩?音乐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我们可以张扬唯美一些吗?我们可以抽象升华一些吗?再多一些玩趣、优雅、前卫,甚至荒诞,怎么样?“嘻哈”带给您的是一场惊艳世俗的视、听大宴!

  《撒哈拉节日》、《亚历山大之舞》、《FIRESTARTER》、《HIPS DON’T LIE.》等曲目,朱剑平用他那略带沙哑的嗓音、富于舞感的语言、狂野热辣的演奏,带来了撒哈拉沙漠火热的空气,带来了大西洋彼岸异域的风情,带来了地中海之滨清凉的微风。

  这个将音乐创作和时尚流行融合得浑然一体的打击乐王子,收敛中夹杂着张扬,愚痴中透视着精明,质朴中散发着酷炫。冲动的年代,需要灵魂音乐的代表。你可以不喜欢冲动的状态,但你拒绝不了朱剑平的音乐魅力。

  经典由此开始,经典由此延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眼睛飞扬”圆梦行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