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台湾捧场吴克群 21日要赶回看刘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2:22  京华时报
胡彦斌台湾捧场吴克群21日要赶回看刘翔(图)
吴克群(左)和胡彦斌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胡彦斌(听歌 blog)近日赶赴中国台湾展开新专辑《音乐斌潮》的第二轮宣传。在前天举行的“男人KTV·夏日感恩欢唱活动”记者会上,好友吴克群(胡彦斌台湾捧场吴克群21日要赶回看刘翔(图) 听歌 blog)到场助阵,胡彦斌也不忘推荐对方10月份的台湾演唱会。

  现场,吴克群演唱了胡彦斌在台湾的大热歌曲《男人KTV》和《Waiting ForYou》。活动最后,胡彦斌不忘提醒大家:“吴克群在10月份的演唱会刚好是他的生日,大家一定要去支持。”谈起正在进行的奥运会,胡彦斌说:“两年前,我和刘翔(胡彦斌台湾捧场吴克群21日要赶回看刘翔(图))因为合作国际田径大赛的主题歌而成为好朋友。我的录音室完成后,他可是第一个进去唱的人。我21日要赶回北京看刘翔的比赛,票可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彦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