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麟对话“舞后舞王”大呼温岚牛奶男女颠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3:07  新浪娱乐
齐麟对话“舞后舞王”大呼温岚牛奶男女颠倒

温岚和牛奶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日前,“热浪舞后”LANDY温岚(听歌 blog)和台湾舞蹈全才牛奶叶乃文齐聚京城,在北京举办了“2008‘温舞双全’温岚《魔力HIGH Q》EP暨叶乃文《舞是刀》专辑发布记者会”。两位享有“舞后”和“舞王”之称的“舞林高手”携各自的新作做客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遇上主持人“舞痴”齐麟(blog),好不热闹。温岚和牛奶一黑一白,区别鲜明的肤色,更是惹得齐麟大呼“男女颠倒”,电波里笑声不断。

  从2005年推出ENERGY团体之后,三年的沉淀积累,牛奶终于再次归来。新专辑取名为《舞是刀》,顾名思义,重新站上舞台的牛奶要以舞蹈做为武器,在乐坛大展拳脚。温岚的舞技在圈内是有口皆碑,近期发表的《魔力HIGH Q》EP也是动感舞曲风格,特别设计的TABLE DANCE被温岚演绎起来性感至极。

  俩人同聚《中歌榜》,主持人齐麟表示自叹不如,连封自己为“舞痴”,令温岚和牛奶齐齐发力调侃齐麟:“你180以上的高个头,要想把舞跳好,确实很不容易哦。”但齐麟也毫不示弱地称牛奶和温岚的肤色,一白一黑,比较奇怪,“似乎显得有些男女颠倒哦!”扳回一城。三人电波中,玩笑不断,气氛好不热闹。其中崇尚“晒灯美黑”的温岚更大胆爆料,有计划投资晒灯美黑馆。一旁的牛奶反映迅速,说到:“那客人一定争着要求老板娘亲自上阵服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