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口气大讽周杰伦蔡依林过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00  新浪娱乐
萧敬腾口气大讽周杰伦蔡依林过气(图)

萧敬腾话语暗讽双J时代已过去,这番话让旁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新浪娱乐讯 台湾“省话一哥”萧敬腾(听歌)口气大,讽周杰伦(萧敬腾口气大讽周杰伦蔡依林过气(图) 听歌)“双J”过气!

  萧敬腾一向惜字如金,不料一开口就语出惊人,得罪了台湾歌坛J天王、J天后。他日前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夸口说:“我比双J(Jolin蔡依林(萧敬腾口气大讽周杰伦蔡依林过气(图) 听歌 blog)、Jay周杰伦)更新鲜”。

  萧敬腾话语暗讽双J时代已过去,新人出道就有如此大的口气,不只令很多人乍舌,也让旁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萧敬腾去年底因PK《超级星光大道》,因声音辨识度高,外形有特色,加上不擅言词,人气居高不下,还没发片就获得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赏识,邀他合唱《一眼瞬间》,并在演唱会上担任嘉宾,成功跨出迈向歌坛的第一步。

  萧敬腾迅速爆红,确实危及不少天王天后的超高人气。今年初,他在千呼万唤下于6月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连续3周冲上销售排行榜冠军,人气持续堆叠,广告邀约接连上门,目前手上已握有4个代言,收入逼近千万元台币。

  上月,他还客串当红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最近甚至已红到香港、新马和内地。以新人来说,萧敬腾实属当红炸子鸡,且有天王接班人的架势。

  反观双J,虽是最具指标性的男女歌手,但上半年却毫无动静,没有新作推出。锋头难免被“后浪”追上。 萧敬腾话不多,但至少现“声”发了专辑,后“敬”十足,明显追上了双J。

  萧敬腾口出狂言爆出“新鲜论”后,引起周、蔡、萧3方“军营”热烈讨论。

  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唱片则“以讽还讽”,“请他(萧敬腾)多多加油啰”,言下之意两人差距还很大,根本无法比较。

  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听到之后先是呵呵大笑,然后回应:“萧敬腾本来就是新人,他本来就比较新鲜啊!不要过分解读网友的言论。”

  萧敬腾的经纪人林有慧则为他声援,指他的发言被扭曲了。她说:“萧敬腾是新人,周杰伦和蔡依林是有成就的前辈,很难一起比较,而且怎么比对萧敬腾来说都不妥当。”

  萧敬腾本人则收敛口气:“不管如何比,对我来说都很荣幸啦!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像他们一样有成就。”(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