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台湾开唱门票收入捐赠四川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54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台湾开唱门票收入捐赠四川灾区(图)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台湾开唱门票收入捐赠四川灾区(图)

林肯公园在台湾开唱

  新浪娱乐讯 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仅隔一年,将再度访台湾举办演唱会!向来关心环保及地球护育议题的团员们,此次来台开唱同时关怀四川震灾,主办单位布洛克兄弟表示,为响应林肯公园的善心,每卖出一张门票,便捐出一美元给他们所属的“Music For Relief”组织,作为川震灾区重建的资源整备之用。

  林肯公园去年首度在台开演唱会,门票首卖会上创下热卖两万五千张成绩,此次再度来台开唱,今天(16日)上午11时至下午五时主办单位于台北中山足球场举行首卖会,同时提供各五千件黑、白林肯公园限量T-shirt,给购买摇滚区的歌迷,为了抢票、抢排位、抢T-shirt,有死忠歌迷竟于周三便提前到场排队,还在网络上号召同好轮流到现场轮班。

  歌迷们显然经验老到,现场有方便席地或坐或躺的厚纸板、抵抗酷热的电扇与可用来吃饭与打牌好打发时间用的桌子,他们并有秩序地排班,已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由于昨天早上有奥运中华台北队与中国队棒球赛事,许多歌迷在看完球赛后,陆续于昨下午(8/15)起,持续涌入中山足球场。

  为了这场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四川震灾灾区重建的台北演唱会,林肯公园婉拒了今年日本夏季音乐盛事“Summer Sonic”邀约,一方面为演唱会养精蓄锐,另一方面也是要让乐迷对他们今年的演出抱持高度期待。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去年便曾事先呼吁乐迷在观赏演唱会之余,也要不忘环保;今年他依旧鼓励大家采共乘一辆车或是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到场,不论买票或看演出。

  据悉,此次巡演后,歌迷想再感受林肯公园现场摇滚震撼,可有得等了,团员最快也要等到2011年,才有再度世界巡演的计划。 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