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利亚-凯莉地中海再度蜜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39  新浪娱乐
玛利亚-凯莉地中海再度蜜月(图)

玛丽亚-凯莉和比她小11岁的丈夫尼克-卡农

  新浪娱乐讯 近期成功瘦身的巨肺天后玛丽娅-凯莉,与老公尼克-卡农(Nick Cannon)到地中海度假并再度蜜月,可惜下水时不慎露点,期间更伸开双手由专人为她抹身,尽显其耍大牌本色!

  现年38岁的玛丽娅-凯莉,4月底突然与比她年轻11载、拍拖只有个半月的Nick Cannon秘密结婚,各界大感震惊之余,亦不大看好一对新人。虽然过去3个多月屡传出二人婚姻触礁,玛丽娅更被踢爆背着Nick与其他男人偷情,但仍无损二人感情。忙完新碟宣传的玛丽娅,更与老公双双到意大利的卡普里岛度假及畅泳,同行的还有多位助手。

  玛丽娅先穿上一套比基尼大秀收身成绩,后来又下水大展泳姿,上水时要由几位工作人员协助下返回游艇,非常大阵势!上船后,玛丽娅只是站着张开双手,由两位女助手为她抹身,十分大牌!

  其后玛丽娅换上一套超低胸连身泳衣,与Nick乘坐橡皮艇到别处继续戏水,情到浓时,二人不理同行的工作人员目光,紧紧相拥,大秀恩爱,可惜当玛丽娅从水中登上橡皮艇之际,可能动作太大令泳衣移位,不小心露出了一边乳房,十分失礼!

  另外,唱片公司老板Antonio'L.A.'Reid上周末举行派对,再次庆祝玛丽娅和Nick拉埋天窗,却遭邻居投诉,因警察到场而要提早结束,据知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塞缪尔-

杰克逊等圈中名人亦有出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