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老师内地淘金 “Rain”成林利南秘密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49  新浪娱乐
周杰伦老师内地淘金“Rain”成林利南秘密武器

林利南

周杰伦老师内地淘金“Rain”成林利南秘密武器

周董舞蹈老师小马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开播至今,“音乐三国”中的黄队在节目中屡战屡败,这让踌躇满志的黄队教头林利南颜面无光。为了重整士气,林利南利用私人关系请来了周杰伦(周杰伦老师内地淘金“Rain”成林利南秘密武器 听歌)的“御用”编舞老师马崇展进行“魔鬼训练”,训练出专门针对黄中原(听歌)的“秘密武器”。本期节目将于8月17日(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开播至今,“音乐三国”中的黄队在节目中屡战屡败,“动感家族”成了“徒有虚名”。这也让节目开始之初踌躇满志的黄队教头、著名音乐人林利南颜面无光。

  为了重整士气,林利南决心对队伍进行“大手术”,彻底地改造队员。为此,林教头利用私人关系请来了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马崇展,进行为期一周的魔鬼训练,立誓要在第五场扳回一局,祭出“秘密武器”技压红、蓝两队。该期节目将于8月17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周董御用编舞魔鬼训练

  舞林高手马崇展被亲切称为“小马哥”,是“华语天王”周杰伦在台湾的“御用”编舞老师。长得很像韩国明星车太贤的“小马哥”从2002年起,参与了周杰伦所有的演唱会舞蹈编排,出演过周董多部MV中的男主角。

  在这一周里,“小马哥”苦思制敌良策,不仅为黄队每一个队员量身定制舞蹈风格,还别出心裁地编排了一场美国青春歌舞风格的开场秀。据他介绍,开场秀的灵感来自于百老汇经典的“厨房交响曲”,他让队员们搬出油桶、拖把、锅盖、大勺、搓衣板、篮球等,用当打击乐演奏的方式加入舞蹈来表演,寓意非常深刻——“一堆普通的破烂也能演奏出美妙的音乐。”

  “小马哥”针对每名队员的特点“因材施教”:“冷乐跳舞不太行,所以我给他安排了比较简单的舞蹈动作,重在气势的表达;小姑娘林琪很有爆发力,我要按照艾薇儿(周杰伦老师内地淘金“Rain”成林利南秘密武器 听歌 blog)的感觉打造她;杨佳琳眼神很妩媚,我就让她走蔡依林(周杰伦老师内地淘金“Rain”成林利南秘密武器 听歌 blog)路线……” “小马哥”如数家珍般地道出自己的改造计划。

  林利南对自己重金请来的“高参”信心十足:“我之前请了专业的服装师、造型师,现在这位舞蹈老师是最大牌的。黄队之前的屡战屡败就是因为纪律散漫,现在要痛改前非!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败‘黄仙姑’和‘毕老狐’。”

  “Rain(听歌)”成林利南秘密武器

  黄队的“情歌王子”唐汉霄曾多次被林利南遣上场,甚至包括出战单挑红队的“常胜将军”黄中原。本周次林利南决定出奇制胜——用舞蹈打黄中原的唱功,他宣称:“我秘密打造的唐汉霄就是专门对付黄中原的!我们会主动出击,指定黄中原出战!”

  受林利南嘱托,小马哥开始对唐汉霄进行“大改造”:“我们不和黄中原比唱歌实力,黄中原不会跳舞,这是他的弱点。”而打算模仿的对象正是“亚洲天王”韩国巨星Rain,唐汉霄选择的曲目也是Rain的代表作《I am coming》。

  “用一周时间,把没有一点舞蹈功底的唐汉霄打造成性感的Rain!”当林利南说出这个大胆的想法时,黄队队员惊讶地长大了口,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经过“小马哥”五天的悉心调教,悟性很高的唐汉霄每天练舞超过8小时,“在吃饭的时候手也没停下动作”,刻苦训练的小唐很快就掌握了舞蹈要领,这个“秘密武器”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唐汉霄排练中的表现不仅证明了林老师的眼光,这也让“小马哥”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甚至夸下海口说:“唐汉霄只要发挥六成功力,我相信就能打败黄中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