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拍MV不敢揽女伴 闹市取景频频“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36  信息时报

  阿娇(麦浚龙拍MV不敢揽女伴闹市取景频频“被撞” blog)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日前与华姐冠军李亚男拍摄新歌《写得太多》MV,不知是否怕引起阿娇误会,麦浚龙表现得相当生硬。他不仅全程不敢直视李亚男,在导演要求紧紧揽住女方时也显露一副尴尬模样,甚至与李亚男面贴面时忽然弹开,频频NG。

  事后麦浚龙解释,因为二人距离近到能感觉对方的呼吸才觉得有点尴尬,又加上碰到对方鼻子,所以才忍不住笑着弹开。同时他表示很佩服李亚男可以不用闭上眼睛拍摄:“如果下次再有类似亲密镜头,我会要求闭眼,这样才会更投入并且不尴尬。”这支MV亦有到闹市取景,在拍摄麦浚龙不停被路人撞到场景时,工作人员亲自上阵扮演路人,不少真正的路人不知道他们正在拍摄,误以为麦浚龙成日被人撞而侧目好奇,不禁窃窃私语道:“为什么有些人故意撞他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