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变身佟文粉丝 带惊喜再登荣誉殿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1:41  新浪娱乐
陈楚生变身佟文粉丝带惊喜再登荣誉殿堂(图)

陈楚生变身佟文粉丝

陈楚生变身佟文粉丝带惊喜再登荣誉殿堂(图)

陈楚生与佟文合唱歌曲

  看过8月15日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比赛的人,无不对中国选手佟文在最后十几秒上演的惊天大逆转记忆深刻。她在落后的情况下,不屈不饶,最终以一记“一本”扭转逆势,战胜日本名将、上届雅典奥运冠军塚田真希,勇夺金牌。

  昨晚,佟文作为当之无愧的“今日之星”,如约走进CCTV5《荣誉殿堂》。当节目组向这位重量级的奥运冠军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时,佟文除了礼物之外,还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原来双手为她送上这份特别礼物的,正是她最喜欢的歌手陈楚生(陈楚生变身佟文粉丝带惊喜再登荣誉殿堂(图) 听歌 blog)。佟文见到突然现身的陈楚生,又惊又喜,一时难掩心中兴奋之情,脱口而出:“你怎么来了?”陈楚生微笑着为她送上她夺金时刻的精致相框和鲜花,并向她致意:“今晚,我是你的粉丝。”主持人不失时机地在此时幽了他们一默,说在台下跟陈楚生沟通过,他十分愿意为佟文做陪练。此言一出,佟文以及现场观众会心大笑。随后,陈楚生携手佟文,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即兴献上了一曲《红旗飘飘》。这也是一周内陈楚生第二次来到《荣誉殿堂》,为奥运献歌。

  据悉,出现这一幕的原因,是佟文夺冠后,记者蜂拥而至。队友在各方盘问下,偷偷向记者爆出冠军小秘密,原来佟文是音乐才子陈楚生的忠实粉丝。央视方面得知这一消息后,打破普通歌手按惯例只能上一次《荣誉殿堂》的常规,迅速联系陈楚生,希望他能再次作客荣誉殿堂,为奥运冠军送上惊喜。收到通知的陈楚生,放下手里的工作,对央视节目组的要求,一口答应。他表示,奥运健儿经过多年的苦练努力,能走到今天,难能可贵。能为他们献上一份心意,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能有奥运冠军欣赏和喜欢自己的演唱,也是自己的荣幸。

  有意思的是,去年陈楚生参加快男比赛夺冠的时候,佟文曾为自己支持的歌手取胜而开心,而这一次,陈楚生当面为这位他一直为之加油的奥运冠军,献上了最真诚的祝贺。今晚的荣誉殿堂里,两位冠军以这样的方式胜利会师。 潇潇/文 炫/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