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麦当娜“还可以性感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2:19  北京日报
50岁麦当娜“还可以性感美丽”(图)

麦当娜成名专辑

50岁麦当娜“还可以性感美丽”(图)

麦当娜

  娜姐的五十年传奇

  1958年8月16日,麦当娜(听歌)出生在美国密歇根。

  1977年,麦当娜带着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的梦想,来到纽约,开始学习跳舞。

  1983年,麦当娜的个人同名专辑《Madonna(听歌)》首次发行。

  1984年,麦当娜的第二张专辑 《Like A Virgin》发行,其中便包括那首著名的《物质女孩》。该专辑大获成功,麦当娜从此一举成名,随后开始了她的第一次巡回演出。

  1985年,麦当娜与好莱坞明星西恩·潘结婚,这段婚姻只持续了3年。

  1996年,麦当娜开始转型,出演了《贝隆夫人》,那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风行一时,大大改变了她过去的不羁形象,转型成功。

  2000年,麦当娜与英国导演盖·里奇结婚。

  2008年3月,麦当娜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她的非凡成就获得终身认可。

  对于世界歌坛来说,2008年8月16日都将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麦当娜的50岁生日。畅销作家露西欧本说:“我问麦当娜,什么让你容光焕发?麦当娜说,虽然我已经50岁了,但是我还是可以性感可以美丽,我的年龄没什么不对的。”

  不离婚 领个孩子当礼物

  从上周一开始,麦当娜的名字就持续占据着欧美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前天,英国媒体又披露新消息:继2006年领养了黑人男孩大卫·班达之后,麦当娜最近打算再领养一个非洲小女孩,名叫梅西·詹姆斯。在开始领养子女之前,麦当娜早已有了一双亲生儿女,但她一直致力于援助马拉维,降低该国的艾滋病发病率,领养马拉维的孩子也成了她的慈善行为之一。同时,她和英国导演盖·里奇之前被媒体热炒的离婚传言也随之不攻自破。

  戒派对 静心养伤为巡演

  然而,就在大家都屏息期待着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时,麦当娜却“按兵不动”,只是悄悄地和丈夫一起飞回了英国。敏锐的狗仔们捕捉到了她的左脚踝上缠着一层层胶布。果然,继47岁生日前从马上摔下来伤了背部后,50岁生日前的麦当娜再次不慎扭伤脚踝。为此,麦当娜临时取消了自己的50岁生日派对。因为她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即将于8月23日拉开帷幕的“Sticky and Sweet”巡演,一共42场,要持续巡演到今年的11月30日。

  对于自己50岁的这场世界巡演,麦当娜也是极为重视,上个月还有消息传出她豪掷10万美元,进行了一次全身“大翻修”,不惜一切代价留住青春美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