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七年后复出 6位数出场费助阵金鹰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22  燕赵都市报

  近日,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 blog)在参加活动时爆料:离开歌坛7年的“大姐大”那英(听歌)已经在筹划复出大计,届时新专辑、演唱会都要推出。果然,最近又传出了那英将于本月29日现身长沙第七届金鹰艺术节开幕式的消息。

  最近传出的信息都已指明:那英的复出板上钉钉。或许,一心要复出的那英,只是想多一些时间准备,给大家一个惊喜而已。那英会选择以什么方式打头阵?新专辑显然是不可能,那就只有演出了———金鹰节组委会已经对外发布消息:29日的开幕式那英将登台演唱。不过,组委会邀请那英出场也是困难重重。“多次沟通,也遭到几次婉拒,但最终还是答应下来,现在也签订了合同。”而这次那英出山,身价并没有因久未亮相而下跌,反倒赢得6位数的出场费。至于演出内容,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已经基本谈妥。“她将会演唱两首歌,一首《山不转水转》,还有一首待定的歌曲则将和奥运明星李小鹏、龙清泉合唱。”另外,确定出席的那英正在积极瘦身,为全面复出做冲刺准备。

  除了袁惟仁收到消息要给那英写歌,音乐人崔恕(听歌)也早在去年就得到了消息。“她确实是要复出。去年就有一些制作人说那英在收歌,这都是实情。”虽然唱片市场萧条,但崔恕并不担心那英复出的“前景”。“完全没问题。我觉得那英在唱功上没得说,而且整个制作团队都比较专业。这两年很少有高质量的唱片出来,所以很期待她的唱片。”

  质量有保证,那唱片的内容和销量怎么解决?难道要改变风格唱给90后听?“当然不会。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把自己的唱片定位为90后,那英的听众群是那些有购买力的人。”至于现在那英在歌坛的地位,崔恕总结:“现在歌坛没有所谓的英雄(那英七年后复出6位数出场费助阵金鹰节),也没有所谓的王,大家都是为了争一口饭吃。”

  ■链接

  那英复出难保一姐地位?

  对于那英复出歌坛,其实在音乐圈里也有一波小动荡,评论家尹鸿(blog)水就认为,那英复出已经很难恢复一姐的地位。

  “太多歌手的复出都以失败告终,那英也躲不过。现在的歌迷主流是80后以及90后。老歌手只要不复出都是大姐大,如果复出就不是了。”他说,现在已经没有所谓的“大姐大”,头衔都是虚的。“那英的这次复出,也要像一个新人一样,拿自己的作品来说话,而非她在歌坛原本的地位。市场是残酷的,不是说曾经是歌坛大姐,现在出专辑一定会火,只是她借机复出还是有钱可赚的。

  (青年时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那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