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盛赞奥运 北京演唱会今日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2008年10月12日和19日,全球顶级乐团林肯公园(听歌)将携手华语摇滚乐团五月天(听歌 blog),在上海体育场和北京工人体育场先后举办两场主题为“乐无疆·爱无界”的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在8月11日率先开票之后,仅前三天就售出了6000多张门票,火爆的程度令人惊叹。8月18日 周一,“乐无疆·爱无界”北京演唱会的票务销售工作也将全面启动。

  8月11日,“乐无疆·爱无界”演唱会上海站票务一经启动,3天便突破了6000张。林肯公园与五月天乐队在北京的演唱会,锁定在了10月19日的北京工人体育场。8月18日,这场演出的票务销售将全面启动。

  2007年上海之行后,主唱麦克曾表示:上海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那里的人民和文化都非常棒,让第一次到访的他们非常享受。时隔一年,林肯公园再次来到中国,而且可以来北京演出,乐队成员都非常兴奋。对于目前正在北京如火如荼进行的奥运盛事,麦克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通过电视转播关注北京奥运会,也感受到了中国主人翁的自豪。这次的开幕式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令人叹为观止。”麦克还打趣地说。希望10月份的演唱会,能带给北京人与奥运相比千分之一的兴奋就足够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