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炫开唱大飙海豚音 首尝舞蹈笑果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1  新浪音乐
林志炫开唱大飙海豚音首尝舞蹈笑果十足(图)

“星光三班”黄靖伦(左)和林志炫合唱

  新浪音乐讯 林志炫(听歌 blog)昨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尽管事前有人在官网留言,要装扮成黑衣人集结前来观赏,并放话要来闹场,但他无畏压力,在好友天心到场力挺下,飙唱中西洋情歌。林志炫带领歌迷拿起手机,用屏幕的冷光在现场制造一片手机“冷光海”。爸妈也大赞儿子歌声好,但被问到是否催婚?则否认并称一切随缘。

  虽然历经鼻窦炎开刀,林志炫飙高音功力未减,开场即演唱Vitas的古典歌剧,整整3分58秒的海豚音美声震撼全场,加上流行与古筝、竖琴等古典乐器伴随下,林志炫以独特唱腔诠释周杰伦(林志炫开唱大飙海豚音首尝舞蹈笑果十足(图) 听歌)王力宏(林志炫开唱大飙海豚音首尝舞蹈笑果十足(图) 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的作品。一向斯文的他,首度尝试舞蹈表演,戴上墨镜、换上复古高腰裤大跳迪斯科,虽然肢体不协调酷似“机器人”,但“笑果”十足,他笑说,“很担心歌迷认不出来是我,会不会以为我有替身?”

  林志炫特别提携“星光三班”的黄靖伦,安排他代替昔日“优客李林(听歌)”的李骥(听歌),合唱《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黄靖伦说:“我这个人有个怪癖,就是人愈多唱歌愈high,但人少就唱得很不好。”博得歌迷一片掌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