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miyavi全球巡演9月北京收官 最想参观水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06  新浪娱乐
雅-miyavi全球巡演9月北京收官最想参观水立方

雅-miyavi

  新浪音乐讯 9月28日,日本视觉系天王雅-miyavi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一连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这是继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瑞典、韩国、中国台湾、中国上海之后,雅-miyavi“THIS IZ THE JAPANESE KABUKI ROCK TOUR 2008”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此前上海个唱包括1280元的贵宾席门票也在转瞬间抢购一空的火爆场面仍然历历在目,超高的人气令人对9月北京收官之战格外期待。

  北京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雅-miyavi虽未能有缘亲临奥运赛场,但无论是雄伟壮丽的开幕式还是一连串精彩赛事,都令身在日本关注电视转播的他感到非常兴奋,期待着9月北京个唱一行能去到奥运场馆参观。特别是日本选手北岛康介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夺魁,令雅-miyavi-很想亲睹水立方的魅力。

  关注着奥运赛事的雅-miyavi同时也在积极为北京演唱会做着准备。 他表示,在新专辑主打日本传统摇滚的基础上,还会融合多元文化,要为北京歌迷献上属于雅-miyavi的独有风格,藉此为全球巡演画上完美的句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