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现身温州做代言 自认人气输给SJ-M(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0:07  新浪娱乐
罗志祥现身温州做代言自认人气输给SJ-M(图)

小猪媒体见面会

罗志祥现身温州做代言自认人气输给SJ-M(图)

小猪谦虚承认人气不敌SJ-M

  罗志祥SJ-M温州代言 劲歌热舞令歌迷疯狂(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罗志祥(罗志祥现身温州做代言自认人气输给SJ-M(图) 听歌 blog)来到温州出席森马新形象代言人媒体见面会,提及刘翔(罗志祥现身温州做代言自认人气输给SJ-M(图))退赛一事,他表示很可惜,同时谦虚承认,自己人气输于一同代言的Super Junior(听歌)-M。

  罗志祥凭电视剧转角遇到爱(罗志祥现身温州做代言自认人气输给SJ-M(图))》顺利打入内地市场,他开心说道,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连小吃“蚵仔煎”都受到关注,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篮球火》。9月份,罗志祥将到上海和阿Sa一起拍电影,“爱情片,计划情人节期间上映。”

  北京奥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罗志祥称很喜欢看跳水、乒乓球、篮球等比赛,“昨天看了中国和日本的排球赛,可是看到一半睡着了……”刘翔于当天中午因伤退出比赛,被问及此事,罗志祥似乎并不知情,被告之详细情况后,他遗憾地说:“好可惜啊。”提起对SJ-M的印象,罗志祥表示,以前在活动中碰到过,“他们跟我一样年轻,人好多。”罗志祥笑道,“跟他们比起来我人气可能输一点。” 黄玲/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