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演唱会开票 10月19日工体精彩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林肯公园(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的“乐无疆·爱无界”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19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昨天,主办方正式启动票务销售工作。

  主办方透露,日前上海站演唱会开票后,前三天就售出了6000多张门票。远在美国的林肯公园近期一直都很关注北京奥运会,乐队成员对开幕式表达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赏。主唱麦克说:“这些天我们都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奥运会比赛,也感受到了中国东道主的热情。这次的开幕式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令人叹为观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