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五十大寿 盖-里奇办派对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26  新浪娱乐
麦当娜五十大寿盖-里奇办派对示爱(图)

麦当娜夫妇

  新浪娱乐讯 天后麦当娜(听歌)上周六50岁大寿,老公盖-里奇豪花约130万元人民币在伦敦夜店Volstead搞惊喜生日派对,会上除了播出记录她重要时刻的短片外,盖-里奇又朗读爱的诗篇,赞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漂亮,三个子女也到场,大女露迪丝还高歌一曲,难怪麦当娜花了半个小时感谢亲友,最后她跳到凌晨三点才离开。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