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歌声为奥运喝彩 《怒放的生命》在赛场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41  北京娱乐信报

  汪峰(听歌 blog)演唱的《怒放的生命》,几天来不断在射击场、水立方以及体操馆响起。昨天,汪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大的梦想就是用歌声为奥运添彩。

  从奥运宣传之初,汪峰就一直以自己的方式积极投入,支持奥运。他先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作并参与演唱了《我们的梦》、《飞得更高》、《梦想的光芒》、《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等奥运歌曲(听歌)。谈到自己演唱的《怒放的生命》被选在各大比赛场馆播放,汪峰说:“我的歌曲虽是摇滚乐,但歌词与音乐非常积极昂扬。”

  现在的汪峰对奥运会和体育有了新认识,他说:“体育最高境界是对一个人意志力的考验,它包括人的忍耐力、心态、文化素质等综合素质。我特别希望全世界能了解现代中国人的真实面貌以及最有力量的一面。”

  几天来,汪峰都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当听到自己的歌声在运动员获奖后响起时,他感到非常高兴,“这个夏天,我要与奥运同行。” 信报记者 唐雪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