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双霸天五月天林肯公园歌迷麦霸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乐无疆﹒爱无界——Music For Relief”上海演唱会开票一周以来,票房销售就一路走高,尤其是1600元的VIP票几乎已经全部售罄;无论是林肯公园的歌迷,还是五月天的歌迷,都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本次带有特殊意义的摇滚视听盛宴。

  为了更好的将演唱会的主题“乐无疆﹒爱无界”传递给大众,也为了回馈广大歌迷对两支乐队的支持,演唱会主办方特玛捷票务将联合好乐迪KTV共同举办“摇滚双霸天——Music For Relief 歌迷麦霸赛”, 比赛冠军将有机会与两支乐队面对面交流。

  比赛将于8月30日(周六)及9月7日(周日)上午在好乐迪大拇指广场店举行。参赛选手将被分成“林肯公园组”和“五月天组”进行比赛。选手需分别选择所支持乐队的代表歌曲进行演唱,初赛各组的前十名选手晋级决赛,每组的冠军选手更可在上海演唱会间隙与所支持的乐团成员面对面交流。

  具体比赛信息及报名方式见下或也可登陆www.ticketmaster.cn查询:

  时间:初赛8月30日(周六)10:00~12:00,决赛9月7日(周日)10:00~12:00

  参赛对象:任何歌迷

  参赛人数:1~2人为一组

  地点:上海好乐迪大拇指广场店 芳甸路199弄36号1层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021-33665270 ,留下选手真实姓名及联络方式,由特玛捷票务的工作人员派给选手参赛编号;2、邮件报名,将你的真实姓名及联络方式,发送邮件到hongyan@emmaent.com.cn 等待特玛捷票务的工作人员回信,拿到参赛编号,用于比赛时登记使用。

  票务信息:

  “乐无疆﹒爱无界——Music For Relief”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为1600元、1200元、800元(内场)、5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看台)。也可拨打特玛捷票务热线021-64812938;400-707-9999,或直接登录网站www.ticketmaster.c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月天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