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树新歌融合民族元素 音乐人讴歌担扛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37  新浪娱乐
朴树新歌融合民族元素音乐人讴歌担扛制作

朴树

朴树新歌融合民族元素音乐人讴歌担扛制作

讴歌

  新浪娱乐讯 上周,众媒体纷纷爆出歌手朴树复出乐坛的消息,并透露朴树此次复出将携手SMG集团,以《1/2008》为主题创作全新单曲,为全面复出乐坛打响第一炮。同时,朴树此次即将推出的单曲《1/2008》也携手著名音乐人讴歌,为他打造这首备受瞩目的新歌,而张亚东也参与其中为歌曲添彩。

  据透露,在这4年间一直没有间断创作的朴树,在音乐上的想法也与之前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对生活和情感的领悟也愈发的成熟。尽管这首《1/2008》为主题性作品,但仍然被朴树身边的朋友称为"绝对有水准"的作品,朴树也在这首歌曲中融入了不少少数民族的演唱元素,让歌曲的情感更加饱满,提升了歌曲的欣赏性,上口的旋律则依然证明了朴树的才华。

  另外,著名音乐人、E乐队成员讴歌也成为这首歌曲的制作人。作为一线电子组合E乐队的成员,讴歌在近些年也以独立音乐人的姿态逐渐晋身一线制作人,李亚鹏打造的音乐剧《爱的香格里拉》便邀请其担任音乐总监,电影《看上去很美》音乐制作、郑钧《私奔》专辑编曲、世界黄金联赛音乐总监等工作更是见证了讴歌在音乐上的实力与想法,与朴树的首次合作也显得令人备受期待。

  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透露,朴树上周继续为这首歌曲进行了录音工作,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已经许久没有推出新歌的他也对这首歌曲要求相当严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朴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