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炮与玫瑰乐队将发行14年后的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枪炮与玫瑰乐队将发行14年后的新专辑

枪炮与玫瑰

  新浪娱乐讯 “枪炮与玫瑰”乐队备受期待的专辑即将推出。今年6月,这个乐队创作的9首“主打并已完成”的歌曲被曝光,人们便不禁猜测,“枪炮与玫瑰”乐队这张制作了14年的专辑是否终于要与歌迷见面了。

  现在,有关这张专辑即将发行的消息已经浮出水面。有知情人称,新专辑发行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两大零售商沃尔玛或者百思买中的一家将负责独家发行。另一消息人士称,他们同时也与传统唱片公司进行商谈。

  前线经纪公司的欧文??阿佐夫现在是“枪炮与玫瑰”乐队的负责人,欧文是零售商发行专辑的积极倡导者。“老鹰”乐队的《远离伊甸园》就是他通过沃尔玛发行的,这让其他商家感到懊恼不已。究竟是乐队唱片公司Interscope还是前线公司负责“枪炮与玫瑰”乐队独家发行的事宜还不得知。

  Interscope公司和前线公司的经纪人都没有对此做出评论,沃尔玛的发言人透露,他们不能肯定专辑是否今年秋天发行。(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枪炮与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