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奥运专场演出门票只有5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8月23日,崔健(听歌)将携乐队在北京新豪运酒吧进行奥运专场演出。主办方昨天透露,此次演出的门票只有500张。

  整场演出中,崔健会唱满2个小时,将呈现给歌迷《一无所有》《花房姑娘》等经典曲目。由于场地有限,因此此次演出仅设500张门票。据了解,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鞍马冠军李东华已经提前预订了门票。他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崔健的音乐陪伴他度过了最艰苦的训练生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