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为《小龙大功夫》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0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日前,“好男儿”马天宇(马天宇为《小龙大功夫》演唱主题曲 听歌 blog)为动画片《小龙大功夫》献唱主题曲,据悉,这部全新校园励志动画片为配合北京奥运会而播出。《小龙大功夫》以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小神龙”为主线,讲述了拥有一身好功夫的小龙如何帮助他的好朋友“小豆”挑战自我,实现在运动场上战胜强大对手的梦想。这部以奥运会体育运动为主题的动画片,通过诙谐风趣的语言,充满竞技趣味的内容,和激动人心的比赛场面,让小朋友在欢笑中了解更多的体育知识和技巧。 (小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天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