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艳琳新专辑月底上市 坚持自己重新演绎看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3:17  新浪音乐
莫艳琳新专辑月底上市坚持自己重新演绎看海

莫艳琳

  新浪音乐讯 作为《看海》的词曲作者,在歌大火之后却拿不到应该拿的钱,在现有的版权环境下让莫艳琳(听歌 blog)无能为力。在近日的采访中,莫艳琳表示:“将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看海,而且将收录到新专辑中。”

  据悉,莫艳琳将在月底发行她的第二章个人专辑,专辑中不但收录了之前的《带走》《顽固独身主义》的现场演唱会版本,而且还重新翻唱了陈奕迅(听歌)张信哲(莫艳琳新专辑月底上市坚持自己重新演绎看海 听歌 blog)的歌,在新歌方面也是动作不小,将最近的《爱一点》《我的黑眼圈》《七十二天》等五首新歌一一收录其中。在《看海》的收录上,莫艳琳则表示的尤为坚定,称公司在开会给的意见是不建议收录这收歌,但这首歌是自己的第一首作品,对于歌曲的感情和演绎没有人会比自己做的更好,在自己的坚持下最终还是将其收录。最后,莫艳琳还对记者坦言:“其实当时写出《看海》的时候自己还没有看过海,完全是自己对大海的一个想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莫艳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