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携手五月天共为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10月12日,林肯公园将携手五月天重返上海体育场,举行一场慈善演唱会。8月30日及9月7日上午,主办方特玛捷票务将联合好乐迪KTV共同举办 “摇滚双霸天——MusicForRelief歌迷麦霸赛”,比赛冠军将有机会与两支乐队面对面交流。参赛选手将被分成“林肯公园组”和“五月天组”进行比赛。选手需分别选择所支持乐队的代表歌曲进行演唱,初赛各组的前十名选手晋级决赛,具体报名方式和参赛方式可登陆主办方网站查询。

  10月12日晚,林肯公园与五月天将各作90分钟的独立演出,并有可能同台合作,目前双方正在准备合适的曲目。林肯乐队表示:“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演出,尤其是将MusicForRelief的理念带给中国观众让我们觉得格外兴奋和骄傲。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引发公众对四川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的更多关注,并且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到受灾的人们。”据主办方透露,门票销售的部分收入将被捐献给由林肯公园创立的MusicForRelief组织,世界银行也将同时向该组织捐赠相同数目的善款,所有捐赠最终将被用于由世界银行和中国政府共同创立的民间组织“灾后重建项目专项资助”。记者 李佳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