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摇滚歌手娈童被判三年 刑满释放拒返祖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55  新浪娱乐
英国摇滚歌手娈童被判三年刑满释放拒返祖国

06年Gary Glitter被捕入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在越南性侵犯女童,刑满获释的英国娈童摇滚歌手Gary Glitter,在泰国的曼谷机场,拒绝登上前往伦敦的客机返回英国后,在傍晚转乘航机赴港。泰航发言人承认,乘客名单中有Gary Glitter的真名。香港方面则表示,不会就个别入境个案件作出评论,会依法及考虑特殊情况,处理入境申请。

  Gary Glitter是70年代着名摇滚歌手,他3年前在越南性侵犯两名女童,被判监3年,日前刑满出狱被递解出境,因英国警方事先表明,Gary Glitter返国后,会被押上法庭受审,因此他坚持拒绝返回英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娈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