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预演婚礼 试戴千万首饰提前体验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40  新浪娱乐
陈慧琳预演婚礼试戴千万首饰提前体验幸福(图)

拍摄当日,Kelly获多名工作人员贴身协助,俨如出嫁一样。

陈慧琳预演婚礼试戴千万首饰提前体验幸福(图)

Kelly佩戴逾千万钻饰拍摄广告,笑言有预演婚礼的感觉。

陈慧琳预演婚礼试戴千万首饰提前体验幸福(图)

为了营造蝴蝶飞舞的感觉,Kelly足足被吊起两个小时并被大风吹。

陈慧琳预演婚礼试戴千万首饰提前体验幸福(图)

在奚仲文的打造下,Kelly变身高贵新娘,率先体验幸福。

  新浪娱乐讯 年底做新娘的陈慧琳(陈慧琳预演婚礼试戴千万首饰提前体验幸福(图) 听歌)(Kelly),早前披上“婚纱”为其代言的珠宝品牌拍广告。她告别单身前的最后一个广告是以“爱.幸福”做主题,完全是Kelly的真实写照,为婚礼来个预演。

  近期忙于筹备婚礼的Kelly,早前为其代言的金至尊珠宝拍摄全新一辑电视及平面广告。为突出“爱.幸福”的主题,品牌重金礼聘两位与Kelly合作无间的著名造型师奚仲文与台湾导演林锦和协助,奚仲文还特意设计多款仿婚礼造型,让她能提前体验幸福新娘美丽的一面。品牌为配合Kelly的高贵典雅造型,特别设计多套总值逾千万的钻饰,在林锦和亲自掌镜下,捕捉了这位准新娘最迷人的眼神与肢体语言。

  众多造型中,Kelly笑言白色婚纱佩戴钻饰的仿西式婚纱造型最引人注目:“可能因为接近婚礼的关系,感觉像是为自己的婚礼提前预演一样!戴上首饰后,感觉变了个被人呵护拥抱的新娘。”问到这些首饰会不会是婚礼当日佩戴的,Kelly即保持神秘,表示要留待婚礼当日才可以揭晓。

  吊高扮蝴蝶无怨言

  拍摄当日,Kelly为了营造其中一款“飞天蝴蝶”造型的飘逸起舞感觉,穿上绑了透明钓鱼线的蓝色薄纱晚装,在导演一声令下开动大型电扇后,六位工作人员一同拉起她身上的钓鱼线,被吊在空中足足两个小时,还要不停挥舞,但她却没有半句怨言:“拍摄出来的效果很美,再累都值得!就像将来得到老公的爱和幸福,我为自己信任的人付出,肯定什么都不怕,做什么都不会累!”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