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莉-艾伦无故被爆粗问候 醉拳还击法国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40  新浪娱乐
莉莉-艾伦无故被爆粗问候醉拳还击法国妞(图)

莉莉-艾伦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多事女歌手莉莉-艾伦周一又打人!她挥拳打向一名辱骂她的法国女子,但其三脚猫功夫却未能吓怕对方,该女还笑着离开现场,而莉莉上车离开时还不慎走光。

  是非多多的莉莉-艾伦,去年有在伦敦酒吧打伤狗仔队的前科,这次的“受害者”则是一名法国女子。事缘莉莉周日晚先到伦敦苏豪的一间酒吧狂欢,至周一凌晨再转场到Ronnie Scott's爵士酒吧继续玩,及后准备上车离开时,却无故被一名路过的法国女子用脏话不断辱骂,她终于忍无可忍向该女动手又动口还击,并说:“有种就过来面对面跟我讲!”随即一拳打向对方的脖子,但当莉莉准备再度出手时,对方即以手挡着,并带笑离开。

  其实当晚莉莉打人前心情挺好,还应记者要求打功夫表演,向空气挥拳。想不到事隔数小时,她因被挑衅真的出手打人,但可能略带醉意,挥拳力度欠奉,该法国女似没有将其三脚猫功夫放在眼内,还带笑离场,就恍似莉莉未能击退敌人之余,反而上演了一场闹剧!其后,莉莉乘坐其电视节目好友Miquita Oliver的座驾离开,上车时却不慎走光露点,醉意未散的她还讽刺地认同好友提出的“暴力不好”的说法。

  轰唱片公司延迟出碟

  另外,莉莉最近再次以粉红色假发登《PAPER》杂志封面,还坦言尚未戒毒成功。而她日前在个人博客留言责怪唱片公司押后推出其第2张个人大碟《Stuck on the Naughty Step》,并说大碟已完成一段日子,却迟迟未落实推出日期。她大爆公司最近被收购导致大量裁员,亦暗指公司是非常政治的地方;不过,唱片公司已回应表示正计划大碟推出的日期。(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莉莉-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