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笑本月24日新豪运小型专场“再次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23  新浪娱乐
谢天笑本月24日新豪运小型专场“再次降临”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晚,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听歌 blog)即将在新豪运举办自己的小型个唱,这也是本年度谢天笑最后一次在京表演。十三月“音乐回归现场”谢天笑巡演也就此暂时告一段落。本次演出结束后,除了有选择性地参加一些音乐节和海外演出外,谢天笑将安心创作。为下张专辑写歌。

  关于本场演出的票房情况,目前从十三月唱片据悉,门票销量情况非常火爆,200张预售票早已抢购一空。而且购买预售票的多以国际人士为主。谢天笑824新豪运专场一半以上的观众将由在京生活和工作的,或因奥运来到中国的大量外籍人士组成。当然更少不了那些多年一直追随偶像的摇滚铁托们!

  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摇滚教父和现场之王的摇滚音乐家谢天笑,于2007年加盟了时下最具辨识度的中国化摇滚乐唱片公司十三月唱片,之后发行新专辑、巡演、获奖、拍电影……喜事不断。作为十三月唱片摇滚乐领域的领衔人物,谢天笑深兼中国本土风味以及西方摇滚神韵的音乐风格、独特的现场魅力以及富含中国哲理的歌词,为他赢得了广发的关注和认可。

  另外获悉,目前一家来自澳大利亚唱片公司正在与十三月唱片进行紧张的洽谈,双方将极有可能在未来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此次谢天笑新豪运专场,我们将看到该唱片公司代表的身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天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