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靓女组合集体晋级 张亚东卖关子吓坏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20  新浪娱乐
型男靓女组合集体晋级张亚东卖关子吓坏选手

型男靓女征服评委

型男靓女组合集体晋级张亚东卖关子吓坏选手

张亚东宣布四人晋级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下午,“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全国50进20淘汰赛第三轮自由组合表演唱环节在光线传媒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此环节比赛规则是所有选手自由组合,组成一个小组,每组人数限定3-5人;有钢琴伴奏,每组演唱时间为3分钟;各组合唱完,再由三位评委老师丁薇(听歌 blog)张亚东(型男靓女组合集体晋级张亚东卖关子吓坏选手 听歌 blog)朱桦(blog)进行点评。

  从选手自选组合的情况来看,同赛区的梦想学员再次合作,在这轮比赛中扮成组合参赛的比较多。各位梦想学员都发挥了友谊和默契,他们并肩作战,在这轮比赛中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技艺,还将自己的创意和表演天赋发挥出来,形成独特的“表演唱”风格,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众多组合中,牟少帅、杨茜茜、李鹤、周铁男这四位型男靓女的组合让三位评委老师眼前一亮。他们无论是从外型和着装上都很打眼,非常独特又不失统一。四人合作完成的《野百合也有春天》也非常有特色,虽然准备时间很短,四人却完成得比较出色,丁薇、张亚东、朱桦都看得目不转睛。

  在最后宣布晋级名单时,张亚东首先肯定了他们的表现,本想跟大家开个玩笑,故意思考了半天,一副不忍心的样子,但是看到四张精致的脸蛋紧张的样子,张亚东也忍不住心软了,直接说:“算了,不吓你们了,恭喜全部晋级。”

  四人将同其他20强梦想学员一道进入“蒙牛酸酸乳明星音乐学院”接受培训,在随后的十天时间里,还会有包括栾树、刘烨黄渤谢娜(型男靓女组合集体晋级张亚东卖关子吓坏选手 听歌 blog)春晓(blog)、索妮等十组各领域的明星教师,对这20位梦想学员进行表演、声乐、形体、口才等各方面的指导。而海蝶森林的培训也将同时启动,对这些梦想学员进行演唱、舞蹈、器乐等方面的全面培训。在专业培训和明星教师的指导下,这20位学员将继续为自己的音乐梦想之旅而战,他们还将经过层层选拔,最后产生与SHE 、飞轮海(型男靓女组合集体晋级张亚东卖关子吓坏选手 听歌 blog)巡演的人选。9月30日,最终胜出的梦想学员将和七位偶像一起,站在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尽情挥洒自己的激情和才能,在数万名歌迷面前,见证自己梦想实现的一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