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豪华大合唱 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44  中国新闻网

  8月9日,大型文化展示活动《中国故事》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正式开幕,成龙(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 blog)携带“福娃”上场。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中国故事展示区的30多个祥云小屋,将展示各个省区市留存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新社发 王东(blog)明 摄

  8月5日11时30分左右,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飞抵北京首都机场,他此次抵京是为了观看北京奥运会。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北京奥运闭幕式将于8月24日(周日)举行,除了看“足球金童”贝克(听歌)汉姆将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进“鸟巢”外,在开幕式上曾献声的成龙、刘德华、谢霆锋(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等人也获邀出演,韩星Rain(听歌)前日(20日)已抵达北京为闭幕式演出作准备,陈奕迅、孙燕姿(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周杰(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blog)伦、王力(听歌)(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等传也在演员名单之列,可谓豪华版“大联欢”。

  香港《明报》报道,在开幕式上,成龙曾率众歌手作散场表演,帮助疏散上万名观众,但演出镜头并没有被播出。不过,周日举行的闭幕式,他们的待遇却大不同。据悉,成龙、刘德华、孙燕姿、莫文蔚(听歌 blog)容祖儿(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 blog)、谢霆锋、周华健(听歌)孙悦(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9位歌手会合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而刘德华、容祖儿与谢霆锋早已抵京为闭幕式作准备。

  韩国天王Rain到北京为闭幕式表演,但他同样签了大会的保密协定,故他也绝口不提参加奥运闭幕表演以免违约。不过,赞助阿Rain出席闭幕礼佩戴首饰的品牌却“泄密”。有传王力宏会跟Rain合作演出,求证王力宏有关表演时,他也很口密,只说:“现在还不能说,但我会用尽所有细胞来支持奥运。”

  闭幕礼上的豪华版明星大合唱还有不同组合,传闻周杰伦(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听歌)的表演也是其中之一,他会领四人合唱,曲调风格会突出中国古典的韵味,还有那英(听歌)孙楠(听歌)等也是名单上,共68位歌手参与。

  继刘欢(听歌)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在开幕式合作,闭幕演出的组合则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跟中国歌唱家宋祖英(听歌)

sara(blog)rain(闭幕式豪华大合唱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再现身鸟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