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9月登陆上海开唱 想让歌迷陪着一起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 作为祖国宝岛台湾乐坛近年来一支最受欢迎的新兴力量,苏打绿(听歌)将于9月登陆上海,在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乐团在上海的首次演唱会。乐团成员们希望借演唱会的契机,让上海歌迷能陪着他们一起唱歌。

  由于苏打绿的成员都毕业于台湾知名学府,这个6人组合从2001年组队以来,始终保持了“校园乐团”的纯净风格,成为新音乐浪潮的标志人物。在日前揭晓的第19届台湾金曲奖上,苏打绿乐团(听歌)又获得了6项提名,风头盖过了周杰伦(苏打绿9月登陆上海开唱想让歌迷陪着一起唱 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等“天王”“天后”。本次演出是苏打绿第一次在沪上正式亮相。虽然这支乐队没有在上海做过任何正式宣传,但北京演唱会的爆满,坚定了苏打绿成员在上海开唱的信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打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