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温-史蒂芬尼周四诞下第二胎喜获麟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0:13  新浪娱乐
格温-史蒂芬尼周四诞下第二胎喜获麟儿(图)

怀有身孕的史蒂芬尼与丈夫一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明星夫妇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听歌))与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听歌)),周四喜获第二个儿子。

  取名为祖玛-内斯达-罗斯代尔(Zuma Nesta Rock Rossdale)的儿子本周四(8月21日)下午12点46分在洛杉矶西德斯西奈医学中心出生,体重8.5磅。此外,这对夫妇乐坛夫妇已有一个两岁的儿子金斯顿(Kingston)。

  发言人表示格温-史蒂芬尼母子平安,全家都很开心。

  史蒂芬尼当天早上住进医院,医院附近很快被记者包围。丈夫罗斯代尔随后出现,身着牛仔裤和黑色T恤,等候孩子的出世。儿子金斯顿也陪在父亲身边,还不断地鼓励父亲。龙龙/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温-史蒂芬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