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费玉清2008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01  新浪娱乐

  在华人音乐之中,提到“费玉清”三个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清澈细腻的嗓音,完美诠释过无数的好歌。无论是连续剧主题曲、流行音乐、怀旧老歌等等,样样地把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怀,传达地巧妙正好。也因如此,这样独特声线,经历过几个流行音乐风潮的改革,还依然在音乐市场中屹立不摇,也只有费玉清可以做到。

  世界华人共同的骄傲,流转的年代,唯一不能取代的经典之音。感动、沉醉、回味、珍藏,歌声脉脉含情意,情深曲曲暖人心。

  票券时间:2008年11月29日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1280、980、780、480、380、280、180 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