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张信哲2008北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20  新浪娱乐

  每个人都在找爱情的出口

  为了不可被取代的幸福

  将继续在这个城市中 相遇、停留、交错

  张信哲以独特嗓音包覆细腻情感,将高潮起伏的旋律唱进你灵魂深处!

  张信哲用最贴近人性的角度,以歌声诉说,用音乐感受——挣扎呐喊,辛酸刻苦,甜蜜狂妄……弥漫在城市中的种种告白!

  此次演唱会上阿哲将一如既往地演唱出道以来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同时他还将演唱新国语专辑“逃生”里的几首新歌。让所有观众跨越记忆的时空,与阿哲一起在“十年”这个时间跨度中回忆属于每个人的“最好的时光”。

  情歌王子张信哲继两年前《做你的男人》后,2008年在全新国语新专辑《逃生》以最贴近人性的角度中用歌声诉说,在爱情路上有着辛酸刻苦和甜蜜狂妄,张信哲用歌声来表达在城市中的种种告白。主打歌“逃生”描述每个人都在找爱情的出口,还找来小魔女范晓萱助阵,除了为此曲参与MV演出之外,还为另一首由罗大佑作曲的“天使的眼泪”钢琴配奏。

  2008年11月北京工人体育馆,张信哲北京演唱会,聆听新的情感告白,回味那些永恒经典,张信哲将用他细腻的嗓音俘获现场每一位听众的耳朵和情感!

  十大热门单曲:《祈祷》、《从开始到现在》、《过火》、《我是真的爱你》、《爱如潮水》、《信仰》、《别怕我伤心》、《爱就一个字》、《白月光》、《信 》

  张信哲简介:

  一个很古怪的声线,而且妩媚得令人生疑,被人称作“情歌王子”。台下的他博学、健谈又很谦虚。因为从小受家庭的影响,他热爱文史、艺术、古董和古代建筑。直到现在,他在唱情歌的闲暇,仍不忘来潘家园和他的古董商朋友“谈古论今”。

  张信哲2008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 工人体育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