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2008丽江雪山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49  新浪娱乐

  所有想放肆唱歌、放肆跳舞、放肆艳遇的人们,背上你的背包,穿上最漂亮的衣裳,选择一条你最喜欢的出行线路,准备好让高原的太阳和音乐的热度照红你的双颊,晒烫你的心吧。第三届雪山音乐节(blog)来了!

  “我一定不让大家再等五年!”音乐节发起人之一的孙冕去年的豪情誓师言犹在耳,茂盛成长中的中国音乐节新势力只花了一年时间就完成了华丽回归。2008年10月2日至4日,静谧又妖娆的束河古镇又将彻夜不眠。除了二手玫瑰(听歌 blog)、美好药店、谢天笑、万晓利(听歌)和AK47等众多“云归派”的“老人们”将继续纵情折腾外,加拿大摇滚女歌手Avril Lavigne(听歌),世界百大DJ排名前十的Deep Dish(听歌),老而希望弥坚的Beyond(听歌)以及突然又莫名其妙红起来的张震岳(听歌 blog),这些以往很难和云南、雪山沾边的名字都已经确定将“抛下其他事情”来到丽江,体验一下是什么原因让那么多人“听到雪山音乐节就不顾一切冲过来了”。

  没有围墙,没有界限是人们热爱雪山音乐节的理由。去年,“当摇滚和民谣”彼此需要时,观众可以挂着泪听完张浅潜就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屁颠着去给蒲巴甲(听歌 blog)献哈达;今年音乐节的口号是“有你,有音乐,有自然”,在这个可以自由选择音乐和快乐的地方,一个更国际、更年轻、更包容的雪山音乐节正整装待发。

  和中国其他的音乐节不同,雪山音乐节从创办之初就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鼎力支持。作为中国最美的音乐节主办地,丽江正用她的包容和柔情滋养着一个高端旅游文化品牌的诞生。从第一届音乐节诞生的六年以来,丽江政府不仅提供场地、设施,更开辟公路,不惜财力人力进行基本设施建造,以自然和真诚吸引着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旅游和音乐爱好者激情奔赴。

  今年音乐节的国际性还体现在引入了全球第一的票务营销公司特玛捷票务作为音乐节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现场娱乐票务和营销公司,特玛捷票务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二十个市场,拥有约六千五百个票务零售网点和二十三个全球呼叫中心。公司为全球九千多家客户的各类活动提供服务,向上千所一流体育馆、体育场、职业体育联盟、大学运动队伍、表演艺术场馆、博物馆和剧院提供独家票务服务。2007年,公司为客户共售出一亿四千二百多万张票,总值八十多亿美元。

  正如孙冕所言:“音乐节就像是一个生命,也许只有三天,也可以变得很长,一年一年做下去。如果放长远来看,雪山音乐节就像小鸟刚刚孵出来、然后羽毛成长、丰满、直至翱翔。从十年、二十年的长度来看,我相信音乐节这只鸟一定会见世面、见风雨,完成它自己的生命使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