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艺人何超仪来台湾 认真准备自己的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4:25  新浪娱乐
香港艺人何超仪来台湾认真准备自己的演唱会

何超仪

香港艺人何超仪来台湾认真准备自己的演唱会

何超仪试唱

香港艺人何超仪来台湾认真准备自己的演唱会

何超仪认真排练

  08月22日台北讯 香港艺人何超仪(香港艺人何超仪来台湾认真准备自己的演唱会 听歌 blog)来到台湾,为自己即将举办的个人小型演唱会进行彩排,期待舞台上可以尽善尽美。一身休闲打扮的何超仪看起来略显疲惫,但是整个彩排过程中还是表现出专业和敬业的精神,全情投入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准备。

  十年没有到台湾的何超仪最初的演唱事业却是在台湾开始的,对于台湾,她表示虽然很多街道都陌生了,但是对于台湾依然很有感情,感觉像是回到了家。何超仪表示自己的这张专辑发了很长时间,但是苦于在香港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机会到台湾宣传。

  此次来到台湾,何超仪表示有太多的小吃想要去吃,这几天的除了工作外的行程安排几乎都是围绕著台湾的美食展开。略显发胖的何超仪看来真的是对美食没法抗拒。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超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