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用音乐“不胜依依”北京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34  新浪娱乐
黄圣依用音乐“不胜依依”北京奥运(图)

黄圣依亲临奥运赛场为中国健儿加油

  新浪音乐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激动和兴奋还需细细回味,转眼间又迎来奥运闭幕的日子,近来参与了诸多奥运活动的黄圣依(听歌)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对于她这样一个“奥运迷”来说,奥运会显然有点短暂,她笑说“虽然看了不少比赛,但还是觉得意犹未尽,不知道奥委会有没有可能考虑让奥运会再开得久一点。”

  早在奥运开幕前,黄圣依就大胆预言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会成为金牌榜冠军,金牌数量也有望达到50枚。如今预言成真,黄圣依大呼开心,并称中国奥运代表团才是名副其实的“梦之队”,其优异表现令全中国人民都为之骄傲。奥运期间,黄圣依除了到现场观赛,还积极投身参与奥运活动,一直遗憾没有成为奥运志愿者的她特地前往奥运村为各国奥运健儿做慰问演出,希望将奥运精神及中国文化传播到更多人心里。黄圣依表示,支持奥运不应仅仅停留在口头,而应身体力行多为奥运做力所能及的事,她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音乐和舞台表演来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祝福。

  继《天天向上》成为国人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后,黄圣依新专辑主打歌曲《不胜依依》又成为近些天时常响彻在各奥运比赛场馆中的热门旋律。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完美开幕的北京奥运终将迎来它的完美落幕,黄圣依说:“《不胜依依》唱的就是这种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我想每个参与北京奥运的人也都会很留恋过去的15天,也许一些外国朋友听不懂歌里唱的是什么,但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通过旋律感应到歌曲想表达的意义,虽然每个人都有太多不舍,但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的相聚,希望更多人记住北京,记住这次伟大的中国奥运。”

  黄圣依说,自己会留在北京继续关注即将开幕的残奥会,而四年后的2012年,她也会出现在英国伦敦,不过“希望我那时的身份不只是一名关注奥运的观众,我很希望能成为伦敦奥运的志愿者,以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