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典时尚组激情演奏《2008》为青岛奥帆赛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43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组激情演奏《2008》为青岛奥帆赛谢幕

古典时尚助阵青岛奥帆赛谢幕

古典时尚组激情演奏《2008》为青岛奥帆赛谢幕

古典时尚演奏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比赛闭幕联欢晚会在青岛落下帷幕。这一先于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谢幕演出,尽管更像是一场激情欢动的歌会,却依然凭借其超强的幕后班底,以及所制造的绚烂夺目的舞美灯光幻境,为观众呈现了与这座山海人帆交相辉映的城市极其契合的“心海相连”主题。在奥运圣火即将在北京熄灭的前一个夜晚,奥运协办城市青岛以这样的方式率先完成了完美谢幕。

  当闭幕联欢晚会所有的灯都亮起后,整个舞台的背景便惊艳地呈现出一幅巨幅的世界航海图。分东西两个半球呈现,经纬线历历分明,航海线纵横交错。在这样的背景映衬下,海浪搏击中灯塔徐徐升起,而这些海浪来自舞台设置的层层阶梯。这些由先进的LED屏幕拼装而成的软屏,覆盖了整个舞台,并不断根据节目设置变幻相应的图景,包括波涛汹涌的大海。

  一支在国际古典与流行乐坛上最为活跃的中国著名女子动感乐队“古典时尚组合”的七位漂亮的姑娘们用电子小提琴、电子大提琴和长笛的激情动感的演奏将著名作曲家薛瑞光为她们特别创作的奥运主打器乐曲《2008》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在当晚的演员阵容中还有港台艺人周华健、飞儿乐队,内地著名歌手汪峰水木年华、屠洪刚、花儿乐队,实力美声唱将袁晨野、王莹,新秀姚贝娜、师鹏,青岛籍明星陈好等众多明星激情出演为青岛奥帆赛谢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