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0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奥运会结束了,但2008年唱片市场的大战才刚刚开始。如果说截止到奥运前,华语流行音乐最出风头的既不是哪位天王天后也不是哪张唱片,而是艳照门(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北京欢迎你》和收购了百代大中华区的郑东汉,那么奥运之后,周杰伦(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听歌)王力宏(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听歌)S.H.E(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伍佰(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听歌 blog)的集团作战将让愈发惨淡的华语流行音乐有可能重新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以下是一个相关的小调查。

奥运后你最期待谁发新专辑?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王力宏新专辑的风格已有眉目,种种迹象表明,他九月份巡演中类似”钢铁侠“的造型决定了新专辑摇滚色彩浓郁。
王力宏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据陶喆自己透露,新专辑将回归《黑色柳丁》或《太平盛世》的风格,歌以载道。
陶喆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五月天“第一乐团”的地位受到苏打绿的强有力挑战,他们上张专辑过于流行的曲风也遭到不少质疑,但愿他们这次闭关苦练能有所突破。
五月天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作为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难逢对手的S.H.E基本上不用担心自己的地位,她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让自己的唱片保持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S.H.E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上张专辑《西界》由于曲风偏冷而销量不如人意,林俊杰这回重拾自己拿手的抒情曲风。对于喜欢《江南》的歌迷来说,不啻为一大福音。
林俊杰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关于张惠妹的新专辑,还没有多少具体资料,不过,上张专辑《Star》的出色表现令大家对这位天后更加有所期待。
张惠妹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作为台湾摇滚第一人,伍佰的专辑从不让人失望,这张新专辑将加入一些魔幻的元素,对于伍佰来说,是新的尝试。
伍佰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尽管唱片公司否认了早前网上泄漏的曲目,但是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周杰伦的新专辑中仍然会有他最拿手的中国风歌曲。
周杰伦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身为香港音乐的良心,黄耀明的专辑格外受外界关注,而他这张新专辑会尝试乡村和公路的元素,这对于玩惯了电子的他来说可谓一大挑战。
黄耀明
调查:奥运后你最期待哪位歌手发新专辑? 作为一个有个性的创作歌手,张悬的市场号召力尽管没有上面这几位大,却是小众歌迷和文艺青年津津乐道的对象。
张悬
其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奥运之后听什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