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闭幕式献唱巧遇贝克汉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30  新浪娱乐
容祖儿闭幕式献唱巧遇贝克汉姆(图)

祖儿乘车往鸟巢彩排时,喜遇贝克汉姆,开心得不得了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容祖儿昨晚(8月24日)再度获钦点担任奥运会闭幕式演出,与全球40亿人见证历史性时刻。彩排期间,祖儿巧遇北京奥运开幕仪式总导演张艺谋,更与偶像兼靓仔球星贝克汉姆“擦车”而过,令她兴奋不已!

  霆锋和祖儿继早前任开幕式演出嘉宾后,昨晚再获有关方面钦点参与闭幕式演出,二人深感荣幸。而祖儿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坦言十分期待这次演出,但因有上次开幕式演出的经验,故不感紧张:“彩排的时候碰到张艺谋导演,跟他聊了几句,互相问候!”她续说:“我们乘车入鸟巢时,见到贝克汉姆在隔壁的车上,我还挥手跟他打招呼,他都有微笑和挥手,真是好开心呀!只可惜在车上没得拍合照!”虽然仅得短短数分钟演出,但祖儿和霆锋能在全球40亿人见证下这场盛事,均认为很值得。

  至于有份演出的陈慧琳(Kelly)和莫文蔚(Karen)均碰上张艺谋。据知演出的歌手于 昨午1时半抵达鸟巢,呆等近3小时才彩排,因后台只安排了小吃,适逢导演程小东往探Kelly班,故专程派人买了十多盒炒饭及小菜给其工作人员!Karen以VIP身份获赠多张奥运赛事门票,包括观看足球和110米跨栏决赛等,刘翔虽因伤退出比赛,但她仍到场欣赏跨栏赛事,因为她将做关于赛跑运动题材电影的监制和演员,故前来感受运动员的感觉,顺便取经!周华健、霆锋、祖儿、莫文蔚和孙燕姿等合唱了一曲,莫文蔚和祖儿分别穿桃红色旗袍及桃红色裙子;孙燕姿穿上红裙,霆锋则穿白色中山装。

  闭幕式圣火熄灭后,Kelly与王力宏、韩星Rain、内地歌手谭晶韩雪和师鹏载歌载舞合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Kelly与Rain随着音乐节拍扭动身驱并互搭肩膀!事后,Kelly兴奋地说:“好紧张呀,全球有40亿人在看,第一次被那么多人看着唱歌,好荣幸!”

  此外,奥运金牌得主于本周六(8月30日)赴港举行的大汇演,据悉受邀演出的歌手仅得祖儿、Kelly和古巨基等4位,每位运动员将自选一曲与歌手合唱。因所有歌手和工作人员均签了保密协议,故至今并未有人证实此事,祖儿坦言很想跟郭晶晶合唱。(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