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麦当娜性感启动巡演 布兰妮隔空支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57  新浪娱乐
50岁麦当娜性感启动巡演布兰妮隔空支持(组图)

麦当娜豪放叉开大腿

50岁麦当娜性感启动巡演布兰妮隔空支持(组图)

麦当娜性感玩吉他

50岁麦当娜性感启动巡演布兰妮隔空支持(组图)

尽显女王本色

50岁麦当娜性感启动巡演布兰妮隔空支持(组图)

任人摸大腿

  新浪娱乐讯 已踏入半百之年的国际天后麦当娜,前日(8月23日)在韦尔斯展开《Sticky & Sweet世界巡回演唱会》,宝刀未老的她大唱新旧金曲,还坐老爷车进场登上王者宝座!

  娜姐的巡回个唱前日(8月23日)在韦尔斯卡迪夫城的千禧体育馆开锣,吸引4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前来“朝圣”,而老公盖-里奇及3名子女亦是座上客。身穿招牌黑色紧身连身舞衣的娜姐,先以新碟主打歌《Candy Shop》唱亮场馆,引起粉丝疯狂尖叫!

  全长2小时的演唱会共分为4节,宝刀未老的娜姐除大唱《Like a Prayer》、《Hung Up》及《Beat Goes On》等接近20首经典曲目外,还大跳霹雳舞及钢管舞!向来爱搞新意的娜姐,席间还坐老爷车进场,又坐在宝座上大唱金曲,绝无欺场!早前曾与娜姐在新碟《Hard Candy》合作的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及Pharrell Willams,以录像片段现身舞台,另外过气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亦录下片段隔空支持,片中她身处电梯中自言自语,后来更以“泼妇Britney”自称!

  娜姐又将美国总统候选人、共和党的麦凯恩与发动世界大战的希特勒及打仗片段一并播出,而另一位候选人奥巴马则与歌手约翰-列侬及前副总统戈尔作为一组片段,以表示她暗踩麦凯恩、明撑奥巴马的政治取向。

  另外,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日前宣布,12月将在家乡举行巡回演唱会,而确实日期及详情则稍后公布。(俐俐/文)

  新闻链接

  巡演物资多到吓死人

  娜姐这次将到访37个地方开演唱会,随团人员多达250人(包括100名技术人员及舞蹈员、36名服装师及9名服装助理、16人提供伙食、12名乐队成员及5名更衣助理等),所消耗物品的数字亦吓死人,包括100双鱼网丝袜、69支吉他、30箱大服装箱及12个弹簧垫等!

  为满足粉丝,大会更推出演唱会外套、短裤、场刊、玻璃杯及钥匙扣等纪念品,售价由5美元至35美元不等。场刊以娜姐扮拳手作封面,内页更有她的齐刘海谷胸造型,值得珍藏。

  粉丝猛夸 环保专家狂轰

  娜姐在个唱上施展浑身解数,不少粉丝赞不绝口,有男粉丝表示不相信她已50岁:“她看似30岁!”另有年轻女粉丝则说:“她好犀利!我都想50岁时好像她那样呀!”

  虽然娜姐自言支持环保,但有环保专家抨击道,这次45场演出将会产生1,635吨碳污染气体,相等于160个英国人全年的排放总和,“就算是以大明星演唱会计算,这个也是一个很大的数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