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参加闭幕式 新专辑10月闪耀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
阿朵参加闭幕式新专辑10月闪耀登场(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在北京鸟巢缓缓熄灭,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落下帷幕。这一场与全世界电视观众共享欢乐的盛事吸引了不少演艺明星的加盟。在这之中,"千面天后"阿朵(阿朵参加闭幕式新专辑10月闪耀登场(图) 听歌 blog)早在四个月前就接到了闭幕式的演出邀请,3个月的排练过程中,在英国游学充电的她还特意修改课程,中途回国参加闭幕式演出排练。

  在闭幕式前一周从伦敦赶回北京的阿朵,来不及倒时差就马上投入到演出的排练中。为了寻找近似鸟巢的大规模场地,演员们要往返于大兴及北五环外郊区排练。阿朵向记者介绍,尽管闷热多雨的天气使排练非常辛苦,但无论是群舞杂技演员还是各路明星大腕,都一丝不苟地全情投入。

  8月24日闭幕式演出当晚,阿朵共参与三个节目的演出。在仪式正式开始前她携手新人歌手关喆(阿朵参加闭幕式新专辑10月闪耀登场(图) 听歌)合作演唱《北京祝福你》;后与孙楠(听歌)韦唯合唱歌曲《超越》;最后参与成龙(阿朵参加闭幕式新专辑10月闪耀登场(图) 听歌 blog)刘德华(阿朵参加闭幕式新专辑10月闪耀登场(图) 听歌)等50位歌手大连唱节目《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不过由于闭幕式晚会是由晚8点才正式切入转播,此前的演出节目只有十万现场观众得以欣赏到。对此,阿朵表示为参加闭幕式表演毅然中断在英国的学习,回国专心准备演出,得知节目没能转播的确有点失落,但并不遗憾,依然庆幸自己作为一名奥运志愿者见证了祖国历史性的一刻。

  另据了解,阿朵缩短了在伦敦的充电课程,这次回国后将专心筹备新专辑的发片事宜。相信今年10月携新专辑归来的阿朵将以更美丽、成熟的一面与大家见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阿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