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美琪鼓励“我型我秀”同学要有抗压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45  新浪娱乐
江美琪鼓励“我型我秀”同学要有抗压性

江美琪和闫肃一起合唱《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下午,“2008我型我秀”大型音乐综艺继续在沪录制。由于每场待定一支队伍改成了两支,增加了队员的压力。于是红队领队黄韵玲(听歌)请来好朋友江美琪(听歌 blog)助阵,以解燃眉之急。

  江美琪昨天出现在“型秀”录制现场,和红队同学闫肃排练曲目。看到这些认真刻苦、努力追梦的年轻人,江美琪不由得想到了自己当年参加歌唱比赛的情景,直叹现在的同学幸福得多,“以前参加比赛的时候,评委老师的点评也是相当犀利的。而现在专业老师会指出你哪里该加强,相比起来现在的同学还是很幸福的。”但是,真正能从草根中脱颖而出、而不只是昙花一现的人毕竟是少数,对此江美琪认为做一名好的歌手,一定要有抗压性。

  在排练现场,某些选手的热舞也勾起了江美琪的兴趣。她曾和蔡依林(江美琪鼓励“我型我秀”同学要有抗压性 听歌 blog)一起选秀出道,如今后者已成为“舞林高手”了,被外界认为性格文静的江美琪并不买账,“我私底下很活泼,自己的舞蹈细胞还不错,在演唱会上也跳过Jolin的舞,带动了现场气氛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相关资料:江美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